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我最早工作在一所偏遠的鄉村中學,當時學校的條件很艱苦,同時也缺少師資。有一年夏天,來了倆位老師,都是剛畢業的,屬于臨時老師。男的叫雷,女的叫云。學校安排他們教初一,雷任數學,云任英語。雷和我在一個辦公室,這間辦公室,也是我們宿舍。云自己一個辦公室,也是她自己的宿舍。當時大部分老師的家離學校很近,平時不住宿。雷和云家離學校遠,是必須要住校的。 兩個工作都很認真。雷是班主任,倆人一起管理那個班。生活中,雷也常照顧云:冬天幫云制煤球,夏天給云釘窗紗,云的水缸見底了,雷主動去提水。 有一天下雨,晚上我沒有回家。和雷聊到九點半,便催雷一起睡覺,可是雷還是不睡。經過我反復的追問后,才知道:云膽小,晚上熄燈后,發現我們屋里的燈亮著,才敢睡。那一雨夜,雷是在等云熄燈半小時后才熄燈的。 雷話語不多,真誠肯干;云活潑開朗,笑聲醉人。不到一年,學校里的學生都知道他們戀愛了。老師們也都祝愿他們早日生活在一起。后來,有一位陌生的男子常來學校找云。聽其他老師說,云的父母不同意云和雷在一起。雷的家庭條件不好,雷上面還有一個沒有結婚的哥哥,所以父母愿意將云嫁給教育局長的兒子,雖然是個局機關的臨時工,但局長能將云變為正式教師,且能調入教育局工作。而后,云的笑聲沒有了,雷也不知何時學會了吸煙。 下一學年開學時,我離開了這所學校,去外地私立學校工作,后來聽說:云調入縣文教局,雷去外地打工去了。 N年以后,我又回到本縣教育系統。在縣教育局見過幾次云。有一次我到A市培訓,下午閑暇之余,在街上散步,經過一個非常氣派的五金門店。其門口處一人非常像雷,雙方注視了一會兒,才互相認出了對方。雷比以前胖了,高了,穿得也闊了。他將我帶入店內,我認識了他的愛人霞。這是雷的五金店,我沒有數清里面有多少個員工。隨后雷將我帶到附近一家較為豪華的酒店,我們找了房間坐了下來。邊上菜,邊給我講他的故事: 一場失敗戀情,一份非正式的工作,讓他離開了那個偏遠的中學。帶著無耐和傷感來到了A市,換了幾家單位后,認識了霞的第一任丈夫軍。那時,軍和霞開了一家很小的五金門市,由于霞懷孕了,需要一個幫手,于是軍和雷便干到了一起。倆人脾氣相同,都為人善良真誠。一個老板,一個員工,處得如兄弟一般,之后霞生下一女。幾個月后,意外發生了。軍在一次送貨的路上殘遭車禍,肇事者逃逸。霞在軍的尸體旁哭得死去活來,霞幾度想死,都被雷救了過來。最后雷向霞表示:愿意幫助霞打理五金店,直到霞有了依靠為止。之后,生意也陷入困境。可是雷不辭辛苦,努力爭取市場。五年下來,小店面換成大店面,最后換成了今天的樣子,但霞和雷卻始終以叔嫂相稱,霞是老板,雷依舊是員工。 臨近年關,雷的父母打來電話,讓雷早些回家相親。當晚,雷在自己的房間里收拾行李時,霞獨自走了進來,從后面將雷抱住……第二天,雷將霞帶回了家。一年后,雷有了自己的兒子,也算兒女雙全了。 故事片講完后,我和雷碰了一下酒杯,隨后,他問我云的消息。我注視著他的雙眼,眼神中還帶著無耐和憂傷。 云調入縣局后,就結婚了,但一年后,不知由于什么,又離婚了。陸續和兩大齡男人試婚后,都不成功,現在還是單身。但有車有房,雖無兒女,但衣食無憂,可能就缺一個像雷這樣的好男人吧。 雷和我索要云的電話。我沒有直接告訴雷,反問了他一句:“你有分身術嗎,老弟?”雷濕潤的雙眼望向了窗外,久久不肯扭頭…… 一雙兒女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,雷急忙用餐巾擦拭了一下雙眼,滿臉堆起了微笑。最后進來的是霞。我仔細看了看霞,也很美,不像比雷大四五歲的樣子。快樂的四口人輪番向我敬酒,那天晚上我多喝了幾杯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故事

我們中國是個古老的國度,有著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,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,被譽為“禮儀之邦”。可是,在我們的生活中,還存在一些不文明的現象。舉一個簡單的例子:路面上還是會出現隨手亂扔的垃圾。 如果我們遇到地面上垃圾的話又該如何做呢?答案很簡單:撿起來。不管垃圾是誰丟棄的,你都應該隨手撿起來,把它們扔進垃圾桶。白居易曾經說過:奢者狼藉儉者安,一兇一吉在眼前。 如果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,不要做一個無助的旁觀者。若可以幫助到別人,就要伸出援手。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。走在斑馬線上,你是否遵守交通法規?你是否闖紅燈?你是否翻越護欄?遵守最起碼的交通規則也是文明的一種體現,更是對生命的尊重。 文明要從小事做起,要從身邊做起,要從點滴做起。古人曾經說過: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。只要我們能管好自己,就是為文明盡到了自己的一份力量。 從我做起,讓大家一起為文明努力吧!! >>>更多美文:感悟

成不了仙佛 斗不過妖魔 鮮血將頭發染成白色 細雨把屋檐青瓦滴破 想當年 名號齊天 敢偷拿仙丹玉露蟠桃果 如今卻再燃不起心底的火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2eehmv 的頭像
    t62eehmv

    黃玟娥的熱門嚴選

    t62ee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